close

女人在懷孕的過程都難免會經歷一些身體上的改變,

體重增加、皮膚變差、水腫、長妊娠紋、掉髮等等(女人真是辛苦呀~~)

如果問我,懷孕期間你最害怕什麼樣的改變?

那絕對就是長妊娠紋!!

為什麼?因為它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啊!

文獻顯示,使孕媽咪產生妊娠紋的危險因素包括:

家族史,種族,皮膚類型,寶寶出生體重(BW),孕媽咪體重指數(BMI),懷孕的年齡,體重增加太快等。

我知道自己是會長的體質(膝蓋有一些,雖然有人說是生長紋),

而且沒記錯的話,我媽的肚子上也有些甜蜜的印記

所以啦!深怕以後不能穿比基尼的我更是繃緊神經勤保養!

 下面和各位推薦3款我懷孕時用的妊娠油霜品牌,

從懷孕第3個月開始擦到生產,真的是一條妊娠紋都沒有唷!!

害怕長妊娠紋的孕媽咪可以參考一下~

 


 

懷孕初期(第3個月)

editor_20141125165125_01.jpg

我選擇用的是這罐人人皆知且價格超級親民的Bio-Oil百洛專業護膚油

在還沒有懷孕前,我就略知這罐護膚油的火紅程度了!

大家都稱它萬用油

除了平時可以拿來當一般身體保養擦,

懷孕期間可以當妊娠油擦之外,

它還有淡疤的功能,許多媽咪們應該都是沖著「淡疤」二字而入手的吧!

當然會選擇Bio-Oil的原因主要還是我對這麼牌子的信任,

畢竟市面上妊娠霜、妊娠油這麼多,根本就不知道如何選擇。

而且剛懷孕對於擦的、吃的都特別小心,就怕用錯產品會影響肚子裡的寶寶

 

神奇萬用油的優點有哪些?

平價:它應該是所有妊娠產品裡面價格最~親民的了!

價格便宜到隨便你倒隨便你用,一點都不心疼!

而且美妝店時不時都會有促銷。

效果好:許多知名部落客都超推,而且也有多國醫師藥師推薦

容易購入:幾乎所有網路平台、連鎖美妝店都有買的到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一罐到底,而且身體所有部位都可以擦!

洗完澡後只要倒一些在手上,雙手搓一搓,然後以畫圈方式塗抹任何你覺得會長妊娠紋的部位~

不過前期我都只有擦肚子而已。

喔~差點忘了說,百洛擦起來完全不油膩而且吸收又快

初期不知道要挑哪款妊娠油的孕媽咪選百洛就對了~(拍胸保證)

 

 


 

懷孕中期(第4個月)

IMG_5942.JPG

到了懷孕第4個月,我就換用使用Elancyl伊蘭纖姿的孕婦系列產品

雖然Bio-oil擦起來不粘膩效果也不錯,

但總擔心只靠它會hold不住那日漸隆起的孕肚!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感覺問題,也有些媽咪是同一個牌子一路用到產後也No Problem

伊蘭纖姿是一個來自法國以身體美容保養為主要研發的品牌。

他們家的孕婦撫紋霜是專門為孕媽咪設計的,

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擦起來很滋潤好吸收,也是法國婦產科醫師醫治推薦適合孕婦肌膚的保養品~

另外我還搭配了這瓶Elancyl孕婦除紋油一起用,

也是100%天然植物萃取唷!

用法很簡單~

先擠一些撫紋霜在手掌心上,大約是50元印幣這麼多。

然後再壓兩下除紋油,把撫紋霜和除紋油稍微搓一下就可以開始塗囉~~

建議先擠撫紋霜,再壓除紋油!如果先壓油在手上容易滴的亂七八糟唷~

如果有要哺乳的媽咪,塗抹撫紋霜的時候要避開乳房喔!!

 

伊蘭纖姿的產品價格雖然比百洛高一些,但是伊蘭纖姿擦起來更滋潤。

皮膚比較乾的孕媽咪可以和我一樣撫紋霜+除紋油一起用,會更~~滋潤。

不要擔心擦這麼會不會有負擔,肚皮要夠滋潤才不會容易長妊娠紋呀~

 

為什麼會選伊蘭纖姿呢?

第一是品牌!有口碑且知名的品牌是我購買前的優先考量。

第二是成份!天然植物萃取擦起來才安心呀~

最後是部落客推薦,哈哈哈!

沒辦法,在爬文的時候發現我喜歡的部落客Nancy有寫一篇關於Elancyl孕婦系列產品的分享文。

她從懷孕6個月開始擦到生產,一條妊娠紋都沒有!!!

而且肚子超光滑~你說我怎麼可能不購入呢~(笑)

 

 


 

懷孕中後期(第6個月)

至於中後期呢~~

我要和大家大推的妊娠霜、油就是克蘭詩孕婦保養系列產品中的

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身體調和油!!

有做功課的孕媽咪應該都曉得這兩罐在孕婦界有多夯吧~~

幾乎所有用過的人沒有一個不推它!!本人我就是其中一位(舉手)

其實我從懷孕初期就一直遠觀他們家的產品了,

遲遲沒有下手的原因就是貴呀~~~

所以決定ㄍㄧㄥ到孕期最後階段再來買,

後期肚皮撐很快當然要用更好的產品呀~~(其實根本還沒到後期就忍不住了,哈哈哈)

 

  

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如品名所說就是讓孕媽咪擦了能預防還有改善因為懷孕而產生的紋路。

想要有顆完美無瑕的孕肚嗎?那這條撫紋霜絕對會是妳的首選!

裡面添加的特殊植物萃取成分,積雪草能夠提升皮膚彈性、綠香蕉還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維持皮膚緊緻度

讓懷孕的肚皮也能像嬰兒般的肌膚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光滑又有彈性唷!!

除了肚皮之外,身體其他部位也都可以擦喔~像是容易長紋路的大腿、臀部,還有因懷孕而脹奶的胸部。

我自己就喜歡把所有部位都塗抹一遍,不為了什麼,只想有個美麗無紋的身體~~

但如果不小心長了幾條妊娠紋的孕媽咪們也不必太過傷心難過,因為克蘭詩這條撫紋霜主打的功效就是能有效淡化和縮小身體紋路!

也是業界唯一擁有臨床4D測試的品牌,針對已經生成的紋路在長度、寬度、深度、顏色做到改善!

只要每天認真擦,還是可以挽回的!

另外這款撫紋霜是成分精簡安心配方,完全無香味、無色素、無防腐劑

是特別考量有些孕媽咪會對味道敏感而專門設計的唷~有沒有很貼心~~

雖說它無香味,但擦起來卻非常舒服親膚喲!

質地很濕潤又不黏膩,以畫圓圈方式按摩幾次後,幾乎完全吸收,而且輕鬆就推開。擦完的肌膚有種保水的滋潤感,摸起來很細滑又不黏膩!

不黏膩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像台灣這種夏天悶熱冬天潮濕的氣候,最怕保養品塗在身上抹又抹不開的粘膩感….那真的很難受啊…

這就是為什麼克蘭詩的宛若新生撫紋霜非常中我心,用一次秒圈粉!!

它不僅能預防和有效改善細紋、無香味、無色素、無防腐劑的孕媽咪安心配方,

而且不粘膩又好塗抹,在包裝設計上也秉持它們家一貫的優雅簡約風格,妳說,是不是無可挑剔!

 

除了撫紋霜之外,接下來要介紹的這罐身體調和護理油也是克蘭詩他們家主打的孕婦專用明星商品,也是我心目中的No. 1!!

光是這罐我就用掉了3大罐~~真的很好用啦(招手)

它不僅擦起來不油膩,成份也是純植物萃取,裡面添加了迷迭香、天竺葵和薄荷精油,光是倒在手上用聞的就有一種令人放鬆的效果~

現在想到那個香味都會不禁微笑(喂!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它主要是以緊實和調理肌膚為主,而且所有肌膚都適用!

我習慣先將護理油倒至手掌心搓揉,然後把手掌靠近鼻子深深吸入幾口,再塗抹在身上,這樣就有種雙重的身心享受與放鬆(笑)

大家不要覺得護理油就是會油膩,它完全~不會,擦在肌膚上反倒是有種幫肌膚滋潤保水的效果,就算是在夏天,也要注意皮膚補水的水潤度喔!尤其孕婦最怕皮膚紅癢乾燥了,只要水份一不夠,妊娠紋、細紋通通就來報到了…

另外裡面添加的榛果油還能調理細緻肌膚,擦過後的肌膚像是多了層防護罩,有光澤又有彈性!

這邊建議大家搭配宛若新生除紋霜一起用效果會更好唷~

小技巧:

  1. 可以將撫紋霜+調和油以1:1的比例混和塗抹在身上,尤其是肌膚感養的地方,保濕滋養效果非常好
  2. 先擦調和油後上撫紋霜

因為我用很兇所以1個月大概用掉一罐的護理油,然後除紋霜一條大概撐1.5個月。

接近生產的前幾週肚子一下子大很快,

肚臍周圍有出現很淡一圈一圈的紋路,

所以後來我擦的時候都加強肚臍周圍~(有聽別人說後期肚子撐大更容易長)

好加在我有認真擦,最後還是平安下莊啦!

除了肚子之外,我也會將乳霜帶到大腿和屁股。

總之,任何會長的地方都不要放過!

偷懶一時,會後悔一輩子呀!!!

 

真心建議,孕肚真的要好好保養!

有保養真的有差~我不但孕期沒有任何紅癢乾燥問題,生完肚皮可是一條妊娠紋都沒有!!

而且有保養生完的肚皮也會比較緊實唷~

當然除了勤保養外,飲食控制也很重要,

千萬不要一下子讓體重增加太多,不然肚皮突然被撐大也容易長妊娠紋喔!

還有適度的運動,增加皮膚彈力也可以預防妊娠紋產生~

有興趣的孕媽咪可以到官網領取試用包體驗,就知道為何我這麼喜歡克蘭詩的【孕媽雙星】!

試用包領取網址: https://reurl.cc/0Xk6Dl

各位孕媽咪Fighting!!!

 

 

arrow
arrow

    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